三個經營者住在同一家庭, 不合...
恩 真的很妙, 公司到底怎麼經營成今天的成果, 確實是門學問
只是, 這可難為了夾在三個經營者間的員工
今天到門市, 門市總經理又再抱怨本公司總經理
"我忍了25年了, 你們回公司告訴他不要那麼囂張, 叫他退出股東!" she shouted to us.
很難想像, 這樣的話是一位大嫂對小叔講的話, 又是住在同一屋簷下
門市總經理可能病了吧, 把她手下的業務講的一文不值, 把別人踩的死死的,
可能就像老人想把權力和別人對她的注意力一把抓一樣吧, 其實她很可憐  

之後不知聊到什麼... 門市總經理告訴我以後有事, 她只對我的工作夥伴, 不對我
感覺很不尊重人, 但是事實也許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你的能力到哪裡"她說
她問了我的工作經驗, 和學歷...,  丟了一句話說XX公司的廚具國貿需要有設計或建築背景的人
也說到我的工作夥伴是唸機械的, 這還和工作相關了一點 , 當時沒有台階下

我的想法是, 這份工作中, 九月到現在, 捫心自問努力了嗎? 恩... 有, 但是也許還差一些吧
但是, 進公司後覺得夾在門市和本公司間經營者中, 當作家庭企業發洩的對象.... 很難過, 也不想繼續這樣
至少都努力去嘗試, 去做, 做到現在每天步伐都好重, 不知道何時突然會被雷劈到的心情, crazy...

Anyway, 至少打起精神吧,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